玖小仙儿_KK

所谓人间。

【签证】触不可及 C6


*私设
马氏集团总裁 Χ 南小助理
*ooc
*病症向
*勿上升
*应广大夹心要求 决定he了


马伯骞一起床就给私人医生打了个电话,医生啪地跳起来“什么?你的身体没问题?”
“对啊,我也很奇怪”
“你这个病是心理造成的,所以偶尔接触后不发病倒也正常,不过你以前接触后半小时内必有症状,怎么突然不敏感了”
“要不我今天下午来检查一下?”
“好”



叮铃铃。
周震南咕噜咕噜滚到床的另一头,拍掉了闹钟。
顶着瀑布头迷迷糊糊地起来,迷迷糊糊地洗漱,趁着刷牙的时候又眯了一会儿,后果就是牙膏滴到了衣服上。
又迷迷糊糊地换衣服,迷迷糊糊地出门,迷迷糊糊地撞上马伯骞。



“咦,马沙拉,早呀” 周震南打了个巨大的哈欠。
马伯骞胡噜了一把周震南的脑袋“不早了。下去吃早饭吧”
这一胡噜把周震南胡噜清醒了,瞪大眼睛“妈呀你干了啥”
马伯骞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把手在周震南面前晃了晃“没睡醒啊?看看,我带手套了”



金管家端上了早餐。
周震南边吃边和马伯骞报告 “今天公司两个会,还有一个国际会议”
马伯骞笑笑 “没想到呀,你竟然还记得工作”
周震南拍拍胸脯 “那必须的,我可是专业的”



马伯骞盯着狂吃的小孩,突然笑出声
周震南抬起头一脸你笑屁啊地看着马伯骞
“快吃完上去梳头吧”
周震南晃晃脑袋,向上瞟了一眼,emmmm,是有点乱。
于是把剩下的面包往嘴里一塞鼓着脸就小跑上楼。
马伯骞的眼神跟着那个迈着小短腿的背影。
嗤....可爱。



周震南很快就下来了,苹果头在脑袋上一摇一摇的。
马伯骞忍不住上手捏了捏 “三岁吗?”
周震南叉着腰傲娇地仰起头 “五岁啦!”
马伯骞笑着揽了一下周震南 “好好好,走啦小朋友”



金管家把两位少爷送出大门,感叹着年轻真好。



进了公司,速度再快也看得出来其他人都在逃回座位。
苏沐迎上来“马总早”,又向周震南点头示意。
马伯骞打了个招呼,打量了一下苏沐“今天挺冷,多穿点”
周震南跟着马伯骞的眼神看去,苏沐穿了西装裙,外套挂在椅背上。
啧啧啧,他俩好像挺熟?



周震南跟着马伯骞走向办公室,心情有种说不上的滋味。
总觉得马伯骞对人都冷冷的,特别是女生,怎么对这个苏沐那么特别?
难道....



难道她也有一样的奇怪病症???
他们是什么奇特的种族???



“发什么呆” 马伯骞那文件夹敲了敲周震南的头 “这三份拿去看,下午两点的会议要用”
周震南回过神“那么多?!”
“不多不多,也就三份”
诶?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周震南想起第一次来公司自己举起的那三根手指。
他咋跟我越来越像了....



周震南刚想往门外走,就被Eric拉住了
“Vin,你的位子在这里”
周震南看看办公室里加的一个办公桌,又看看马伯骞。
马伯骞放下手头的工作走过来“我招的是私人助理,也就是帮我整顿生活里的事情,在办公室里比较方便”
周震南不解“生活里的事?”
Eric凑到周震南耳边“其实就是做助理干的活,只是现在马总越来越忙,我一个人帮不过来”
周震南撇撇嘴,瞟了一眼马伯骞,认命地砸到椅子上。



什么嘛!在老板眼皮子底下工作还怎么开小差!



下午的国际会议是视频形式的。
Eric准备好一切工作后示意马伯骞。
马伯骞就开始滔滔不绝地交流,引得众迷妹发花痴。
周震南也是其中一个。



哇马伯骞说英语也太苏了吧。



“Vin?”
周震南这才回神,意识到马伯骞已经叫他三次了。
马伯骞看周震南有了反应才回过头对着屏幕“This is my new assistant,let him tell you the details.(这是我的新助理,接下来让他和你们汇报详细内容)”
周震南接到了指示,拿起刚刚把三份文件整理汇总成的三张纸,开始了他的表演。
马伯骞本埋头翻着资料,周震南一开口他就抬起头。



没想到这小孩,正经起来还...挺帅...



会议很顺利,马伯骞表扬了周震南
“新职场首秀,还不错”
“那必须的,也不看看我是谁”
“别给颗糖就飞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周震南就在沙发上葛优躺 “让我瘫会儿再上楼”
马伯骞无奈的摇摇头,走向厨房。
周震南一脸难以置信 “你...你干嘛...”
马伯骞围上围裙“进厨房还能干嘛?做饭呀。”
“金叔叔呢?”
“生病了,我让他休息了”



所以...我这是要吃马伯骞做的饭?!
妈耶!
突然好激动是怎么肥四!



周震南突然没了睡意,噔噔蹬跑去厨房。
马伯骞抬头 “干嘛?你不是要瘫会儿吗”
“来...来看看呗...”
周震南莫名心虚,又不能告诉他自己是来看男神做饭的。



你问马伯骞什么时候成了周震南的男神?
哦,从刚刚他speak English开始,周震南的魂儿就飞了。


马伯骞一身高领白毛衣,正好凸显出他的瓜子脸。
侧脸也很帅啊。
周震南噌在马伯骞身边,左看看右瞧瞧,碰碰虾摸摸番茄。
马伯骞撇嘴:合着就是来捣乱的呗
“诶诶诶,你没事儿干就去给我洗菜,别捣腾”
周震南倒是答应的快 “好”



这么一看,一个洗菜,一个做饭,活脱脱就是一对夫....
妈呀我在想什么。
周震南拍拍脑袋,继续手头的工作。



合作了一顿晚餐,周震南吃得更香了。
没想到马伯骞做饭还挺好吃,不过....
“马沙拉你觉得一大桌子菜就我一个人吃而你在吃沙拉这样合适吗”
“我一直都吃沙拉啊”
“啧啧啧” 周震南说着就去掰扯马伯骞的叉子 “吃饭要有吃饭的气氛,而且你又不胖,减什么肥,一起吃”
你做的那么好吃自己不吃点怎么行。



马伯骞say no
周震南say yes
马伯骞say no
周震南say yes
....
周震南赢了



这是马伯骞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吃饭。
倒还不错,和这个小家伙一起。
看着周震南被食物塞满而鼓起的小脸,马伯骞突然凑过去
周震南下意识往后一躲
我的天哪他不会看上我的美色了吧?



周震南不自觉的半闭着眼,让马伯骞噗嗤笑出声
马伯骞拿起纸巾往周震南肉嘟嘟的小嘴上抹了两下“想什么呢”
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周震南还愣在原地,半歪着身子,右手拿着叉子,姿势很是清奇。
马伯骞作为一个有病的男人怎么那么会撩???
mmp,我脸烫的要死,一定又红了。



躺在床上的马伯骞脑海里全是刚才周震南放大的脸。
这小孩....有点可爱.....



一通电话打来,是医生
“马总,检查报告出来了,各个指标都和以前差不多,估计只是那次触摸没有碰到你的敏感点”
“....好”
我以为我病好了,一切都能结束了。



-TBC-

───────────────────
妈耶我终于产出了
最近临近开学你们应该懂我在忙什么
所以...这篇很水的可能要呆很久
谢谢支持啦 等我💛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