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小仙儿_KK

所谓人间。

【签证】触不可及 C5

*私设
马氏集团总裁 Χ 南小助理
*ooc
*病症向
*勿上升
*应广大夹心要求 决定he了


*新年快乐呀!




周震南在房间里踌躇,把门开着一条缝,暗中观察外面的动向。
马伯骞的拖鞋声越来越近,周震南赶紧逃回床上装睡,不想让马伯骞来讨伐他。
不料马伯骞连来的意思的没有,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



他不来骂我吗?



周震南又在房里待了一会儿,听外面没了动静,就悄咪咪地出了房间。
下楼就看见了正在打扫卫生的金管家。



“那个...金叔叔...”
管家关了吸尘器,抬起头。
“马总他...什么情况啊...”
“这个...您还是自己去问马总吧,我不好说”
“好的吧”



周震南啪嗒啪嗒拖着拖鞋往马伯骞放门口走,迟疑很久不敢敲门。
啧,有啥不敢的,总得知道发生了什么才能住他家吧!
咚咚咚。
门开了,马伯骞穿着浴袍,一只手在擦着头发,未干的发梢滴着水,顺着脖子淌下来。



周震南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咽了咽口水。



马伯骞看到周震南就下意识退了一步,刚想关门。
周震南抵着门,小声开口 “马沙拉,让我进去,问你个事儿呗”
马伯骞叹了口气,把毛巾往床上一扔
“前提是你不许碰我。”
这小孩,真让人没办法。
“好好好”
周震南麻溜地进房,转身,关门,贴着墙站。



马伯骞觉得好笑 “也没必要躲那儿吧,坐沙发上去”
周震南听话地做了,然后乖巧.jpg 地盯着马伯骞。
马伯骞被看得有点懵 “呃...你找我说啥事儿”
“哦哦哦,我就是想问....”
“我对人过敏”
“哈?”



这下换到周震南懵了。
什么鬼?
对人过敏??
那他是人是鬼???
那我碰了他会不会....死翘翘???
哎呦我滴个妈呀 我是不是入了狼坑????



周震南一时反应不过来,就想着赶紧溜。
马伯骞叫住那个要走不走的扭曲的身体
“我是正经人,这病不传染”
周震南还是一脸懵逼,马伯骞的话完全听不进去。
马伯骞捏捏眉心,想到一招 “周震南,坐下”
“噢”
诶???我咋???



还挺有用,我作为马总的威慑力。



马伯骞坐到周震南对面 “你先冷静下”
周震南噌地跳起来“冷静个鬼啊你先冷静点吧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在骗我吧哦不对你在恐吓我吧我要报警了哦我跟你讲”
周震南一顿连环炮发射完毕,马伯骞差点以为他副业是唱rap的。



马伯骞双手扶住周震南的肩 “我说的是真的,你安静点我就跟你细讲”
周震南这才镇静下来,马伯骞也放下了手。
“我碰到人的皮肤就会浑身过敏,其他部位还算好,手去接触最为严重,基本都会导致呼吸不畅”
“啊?那你刚刚扶着我...”
“隔着衣服没事,直接的皮肤接触就会影响,比如...你刚刚拉我的手”
周震南惊了 “那你没事吧?怎么样啊??”
边说手边往马伯骞身上一通乱摸,不过下意识避开了裸露的皮肤。
马伯骞摇摇头“我那间上锁的房间就是检测身体状况和放置药剂的,刚刚进去检查一切正常,倒也挺奇怪。”
周震南停下了不安分的小手 “为什么呀?”
“我也不知道,明天打电话问问我的医生吧,现在太晚了”
“哦”



马伯骞低头就看到周震南近在咫尺的脸,白嫩嫩肉嘟嘟,特别有....咬一口的冲动?
咦,在想什么呢。
马伯骞扯开周震南“行了,你都知道了,回去睡觉吧”
周震南倒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内个...马沙拉”
“嗯?”
“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的情况...就...”
马伯骞脸上泛起笑意,语气不自觉温柔起来“不怪你,也是我事先没和你说”
“我,我以后会注意的!”



马伯骞看着眼前这个发大誓的小孩,觉得好笑,把他赶回房间。
自己躺在大床上,久久不能入睡。
这个小孩,倒还真有点可爱,也...挺懂事的吧。
说不定....能陪我挺长一程。



被想着的小孩正把头埋进枕头里,在床上滚来滚去。
所以马沙拉他是有特殊情况啊,戴手套也好,不让碰也好,还有....来来往往都是一个人。
哎呦周震南,你竟然还骂他高傲,人家他妈的是有病啊!
诶...这话不太对....
不管不管。
马沙拉也挺惨的,不能接触人,想当年我成年以后天天蹦迪,他都不能体会一下接触人的乐趣,啧啧啧。
心疼他一秒吧
有点少....两秒?
要不....三秒?
那我以后要怎么和他相处嘛,碰都不能碰。
一个长得挺帅的小哥哥在面前还不能碰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啊呜不想了不想了,明日事明日结,睡觉!




-TBC-

───────────────────
玖玖的小声逼逼:
终于写到病症了,不过这都是最初级的解释,跟着剧情的发展,后续会有详解的
谢谢大家一路看到...马沙拉有病...算了我换种说法
谢谢大家陪到现在啦~
希望能一起走完《触不可及》这一程
每一句支持都是我不弃坑不烂尾的动力
(就算弃坑也是因为我懒🙃)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感恩!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23)